“红尘”

不要害怕。

集体cos穿成暗堕老四花(02)你别叫了!

内含ooc。


检非违使?又是哪个相信了成就的鬼话,去开全图检非违使的新人吗——我猛地顿住脚步。……对于萌新来说,报告中添上一笔败绩是没关系。但修复所要花费的资源和时间、还有刀剑男士受的伤,都不是虚假的。

来势汹汹的检非违使正朝着那队可怜的幼儿园宝宝奔去。我粗略扫了一眼,一振短刀一振胁差还有三振太刀,队长是……看颜色是歌仙。确实是萌新配出来的队伍。——就这样放着不管的话会有刀重伤。

“喂,那边的检非违使!回头!”

在意识到之前、我的身体已经做出了行动。

“我才是这个时代的异物吧?看这边!”

我踮起脚、挥着手。白天的检非违使当然不是聋子瞎子,为首的那一振枪气势汹汹一个大转弯就冲了过来、其他刀剑也纷纷转向。

“那边的刀剑男士,小心——”

是歌仙的声音——他是注意到了我吧。但这可不用他多说。这具莺丸的身体,早就已经习惯了战斗、战斗与战斗。看似一触即碎的刀刃硬生生弹开斩下的大太刀,我不禁庆幸当时给自己加上了格挡技。这振莺丸大概已经满级很久,面对检非违使也是砍瓜切菜。高速枪被我留到最后、短暂地思考了一下、我干脆留出一处破绽。如果受伤,他们不得不带我回去,我就有了长期饭票——枪尖如愿以偿地刺穿我的腹部。完全不痛。

“这位——莺丸?”

我利落地解决掉那把枪的同时,歌仙他们也已经跑到了我面前。……胁差是鲶尾啊。短刀的话是萌新审神者会有的药研,三振太刀分别是明石、三日月、小乌丸……小乌丸?如果三日月是送的、明石和小乌丸那就是纯欧了。……可恨的欧洲人啊。

“……哎呀。”

看清我的造型之后、歌仙明显皱了皱眉。

“这要是被政府知道了……可真是。”

“暗堕吗?偶尔是会有这种事啊。哈哈哈。”

三日月你怎么还在笑。我往地上一坐,故意逃避他们的视线。果不其然,药研还是善良、主动开口。

“你要不要紧?不介意的话,我们带你回本丸。”

求之不得。我对着药研压下了拼命点头的冲动,最后只是略微颔首示意。

“药研、你有仔细考虑过吗?”

微笑着的三日月补上一句、他锐利的眼神像是要穿透我。

“……是啊。这孩子的气息毕竟与吾等不同。妄图将神明拉入泥潭的人应当被讨伐、但之后的处理并非凭心所行就能完成之事。”

小乌丸则是平淡地继续补刀——老油条还是老油条,不会直接收留我吗……歌仙顿了顿、掏出怀里一台手机模样的东西。

“主。这里是歌仙兼定。”

……好,好高端?

-

最后还是被收留了。歌仙打了足足两小时电话,这期间其他四振刀剑男士(不包括明石)与我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开始对我问题轰炸。他们想给我就地手入,但我身上缠满绷带、药研也不好下手。在小乌丸的提醒下我才注意到背后不知何时多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刀伤、说出自己是无痛症的那一瞬间,空气似乎凝固了一下。……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可能又是什么实验什么虐身虐心吧。

“主让我们尽快带他回本丸。”

最终歌仙放下终端,如此宣布。三日月摇摇头、大笑起来。

“主人还真是学不会防范意识啊?”

付丧神很少死于失血过多,反正我身上原有的绷带对止血效果挺好。拖着这具身体没法移动,歌仙和鲶尾花了半天功夫才把我抬到传送阵附近——中途鲶尾给我讲了一大堆本丸故事,不愧是交际花藤四郎。赶紧回老家去看一看……什么老家、明明是本丸。……但是刀男什么时候变成我的精神故乡了呢?不自觉地、我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被自己逗笑了。……正是因为这种热爱、才能到这地方来吧。

“哎你知道吗?我以前也是胁差哦,后来……”

一期一振:兄弟姐妹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捡个短刀啊啊啊啊啊啊他想带我走啊啊啊啊啊啊

……即将走出传送阵的时候鲶尾还在跟我说着话、脑子里却凭空炸出一个声音。我浑身一抖,下意识地捂住耳朵。

一期一振:啊啊啊啊啊我有家了啊啊啊啊啊啊

“磨短重铸……怎么了!你没——”

“别叫了!”

几乎破音的一句话出口,我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多大的错。……平时骂那家伙习惯了、完全没意识到身边还有人。而且,还是刀刀。

“……对不起……提到了那些事。”

鲶尾的表情混杂着委屈歉意和悲伤。应该安慰他几句的,但是我说不出口。

……其他人看着我的眼神也变了。但是我的解释是那么,苍白无力……。

评论(66)

热度(5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