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

不要害怕。

集体cos穿成暗堕老四花(3)你们这些花里胡哨的

视角混乱。


事实上这位一期一振同学爱尖叫的性子并不只让莺丸深受其扰。江雪左文字如同往常一样默默捂住了耳朵。……那个一期一振,她是个天真的,有一点不谙世事的笨蛋,看什么都觉得新奇。而他在成为江雪左文字之前、曾是她的弟弟。

他们四个或许都与刀剑有一些共鸣的特质,才被拉到了这个世界吧?江雪左文字如此猜测。莺丸从一开始便是个我行我素的奇怪女人。鹤丸的日常生活对于他来说如同死水一般。一期一振是他的姐姐、也是会毫不犹豫张开双臂挡在他面前的那个人。那么、他自己是——

“异常发现。目标,已发现。”

背后传来声音。……但是自己正坐在江户城内的房梁上。江雪左文字唯一没有被符咒覆盖的手腕传来毛绒绒的触感,一只蓝白色的娇小狐狸貌似好奇地蹭了蹭这位从天而降的付丧神。他叹了口气。

“白山吉光,对吧?”

纤细的双手重新抱起通讯器,然而开口回答江雪的并不是白山本人。他转头时,一个衣着华丽,梳了经典大小姐发型,左手还提着蓝色布偶熊的奇怪女孩也正看着他。白山吉光向她鞠了一躬,退到她身后。

“你很敏锐。要来为时之政府工作吗?”

“……什么?”

-

时之政府到底是被逼上了怎样的绝路,才会去招揽他这种一看就不正常的东西?江雪左文字整理着一团乱麻的符咒困惑地思考着。坐在他面前的那个女孩又用力吸了一口奶茶。时之政府的办公大楼和现世并无不同,虽然装修总让人联想到医院。……完全的洁白。

“……综上,你这样的外来者最适合干这种活了。”

“你知道我是外来的人?”

江雪不禁出声。……他本以为没有人会知道他们是穿越而来的生物。

“当然啊。哪个付丧神暗堕了全身还能被贴满符的?你们这些花里胡哨的造型一看就知道是现世的人嘛。”

少女双手叉腰,

“溯行军打爆了我们和现世之间的屏障,穿越者越来越多了。送到各个本丸去也不是长久之计,你这种自投罗网的当然要来帮时政干点活啊。”

……好理直气壮。

“包吃包住包五险一金做五休二配发付丧神搭档。”

“我干。”

-

感觉被骗上了贼船——被拉去办完种种手续、检查了身体状况、江雪伸出一根完好的手指按下指纹的时候、依然稍微犹豫了一下。少女捧着脸笑起来。

“这样就好啦。那么、再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姓不死川,名字叫潘多拉。潘—多—拉。很奇怪的西式名字对吧?……我是时政的高级审查员、搭档是白山吉光。”

被叫到的付丧神依言靠过来,白狐狸亲昵地蹭了蹭她的手心。

“而你呢,将会继续以这个江雪左文字的身份在这里工作。——从今以后、你会成为时之政府的本丸监察官、负责视察其他审神者的工作情况。很不错吧?”

“……我这种样子真的合适吗?”

江雪叹了口气。潘多拉似乎对他抱有信心。

“当然啊,这是外来者的统一职位。只有你们这些人才最了解审神者和刀剑男士吧?我都没你们了解呢。”

“但是——”

“而且还可以装可怜。装可怜哦!一般的审神者是看不出你们这些人的身份的,这个时候……测试一下他们的善恶观和警惕心,很方便吧?”

她自顾自地说着。滔滔不绝。江雪左文字让自己神游天外、去看脑子里那个聊天界面……毫无改变。

“……你在听吗!好了,现在我给你介绍你的搭档吧。真是不听人话……唉反正要培训的,算了。”

潘多拉举起双手。

“跟我来吧。”

“……我现在在时之政府。他们要拉我去上班。”

思来想去、江雪左文字在聊天界面留下一句话、起身跟上。

评论(48)

热度(4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